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6年社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9-22

    2016年9月21日18:00,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一年一度的社委换届选举大会于学明楼2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主要由社长杜安娜、副社长应警亮组织开展。伯藜学社陶学子踊跃参加竞选,在竞选演讲中各展其才。本次选举大会实行一人一票制,做到绝对公平公正。

1474943634417073918.jpg

    18:00,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杜安娜作为社长和社委代表进行发言,详细介绍了此次竞选的规则和流程,并对陶学子寄予深切的厚望和真诚的鼓励。此次竞选主要选出学习部、创业部、文宣部、联络部、财务部、综合部各部部长与副部长各一人,伯藜学社社长一人、副社长三人。2015级创业部的鲁芳为竞选演讲做了一个漂亮的开头。陶学子们陆陆续续进行上台演讲。他们对加入伯藜大家庭的一年生活工作做了总结,理性客观审视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部门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备受鼓舞的演讲来自联络部的石款。石款同学竞选副社长一职,他以神采飞扬的姿态和妙语连珠的口才吸引了陶学子们的目光。他品学兼优,同时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有丰富的实践和领导经验。他向我们号召:“伯藜学社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使命感和归属感。真正优秀的人,是影响周围的人和他一起优秀!伯藜学社给予我们帮助,我们也应为它的建设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演讲结束,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一位大四学长激动地发言道:“石款同学的演讲说出了我的心声,我们都是伯藜学社所帮助的人,我们要懂得感恩并回馈。就像我,虽然大四了,很忙,但是我依然坚持参加伯藜学社的活动。我认为,伯藜学社就是我的家!”学长的一番话,让我们感动、共鸣。更多的陶学子上台竞选,有同学甚至谈到:“本来自己不打算竞选,但是在听了大家的演讲之后,觉得自己应该为伯藜做点什么!”

1474943665270090909.jpg

    最后,副社长应警亮和社长杜安娜对这次竞选进行了总结,对陶学子踊跃参与竞选并积极为伯藜学社建设出力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在陶学子的监督下,社委进行了紧张的唱票环节,遴选出各部部长、社长、副社长等职位。新一代伯藜学社领导集体正式成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坚信新一代社委团体的加入能让伯藜学社的未来更加闪耀辉煌!

1474943704841034802.jpg

撰稿人:钟玉香

供图人:杨洋

校稿人: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