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送别老生晚会初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4

    2016年4月22日17:30,由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筹办的送别老生晚会节目初审在学海楼110教室如期举行。南师大学生资助中心的吴希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评选。各报名参与晚会节目表演同学倾情演绎,使得初审节目异彩纷呈。最终评委们遴选出9个节目,确定了刘建超和周惠两位同学为节目主持人。

    活动伊始,由15级轩保龙和张爱悦同学联袂表演的一曲《What are words》,惊艳全场,默契的配合、恰到好处的和声、男女歌手对歌曲不同声部的同一诠释,使得整首歌曲情感饱满,动人之至。相信在晚会正式演出的那天,两位同学的完美演唱定能激起观众们的热情!毕业在即,离愁别绪也只能寄予歌声。杨倩同学的一曲《报答》,将毕业生心中对恩师与母校的留恋之情与感恩之心表达得淋漓尽致。

    除了感人肺腑的歌曲,才华横溢的同学们还带来了不同类型的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蒙族舞,仿佛使人置身于大漠的苍茫与草原的辽阔中。马背上长大的民族,拥有宽广的胸怀,在这离别之际,更显出一种“将进酒”的豁达和乐观来。“将进酒,杯莫停!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一曲《大地飞歌》的合唱,将音乐学院的学子们能歌善舞的风采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评选活动已至尾声,正当大家准备离去时,悠扬而悦耳的笛声如春风般不疾不徐的拂过,李昕同学饱含深情的一首《太湖春》——极具江南情调的古曲,让人耳目一新,神为之夺!或轻浅或饱满的气息,或舒缓或轻快的曲调,在众人眼前铺开一幅淡妆浓抹的江南山水画卷,更为初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带着离别的惆怅离去,更带着对未来蓝图的构想出发,小小的愁绪如何能掩去豪情万丈!“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未来的道路上,带着梦想与祝福出发的毕业生们,一定能拥有更广阔的天地!

 撰稿人:邓秋萍

校稿人:钟玉香

供图人: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