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进击的四六级”之英文电影欣赏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3

    2016年4月22日18点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进击的四六级”之英语电影分享会在学明楼312教室顺利举行。这是继“进击的四六级”英语听力训练活动之后,南师大伯藜学社又推出的英语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以观看英语电影这一轻松有趣的方式提高了陶学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观看电影,第二部分是观影结束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在教室集中签到后,活动负责人桑雯丽简单介绍活动流程后就正式开始播放电影。本次欣赏的电影是温情幽默的《鼠来宝4:萌在囧途》,大家都被精彩的电影情节深深地吸引,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并不时发出笑声,整个过程十分欢乐。电影结束后立即进入了活动第二部分——有奖问答环节。在主持人进行环节介绍的时候,陶学子们已经摩拳擦掌,等待答题了。回答问题后,很多同学得到联络部精心准备的便签小礼品。据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会每人书写一份150词的英语观后感,文章将参加美文评比,这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英语写作能力,还反映了电影分享会的效果。活动最后,同学们聚在一起合影留念,并结成了英语学习小分队,便于以后一起学习英语,共同进步。伯藜学社社委孟倩如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新颖有趣,是学习英语的另外一种方式。它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我们也在观看电影中也收获了感动和思考。”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陶学子,促进了各高校伯藜学社之间的交流,让陶学子们在欢笑中获得感动和友谊。最后,希望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馨,也祝陶学子们越来越优秀!

撰稿人:钟玉香

校稿人:杨洋

供图人:钟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