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综合部联合春游
发布时间 :2016-04-10

    2016年4月9日,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文宣部和综合部联合组织春游。此次活动旨在增加陶学子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

    上午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正门集中,前往目的地玄武湖的路上也都有说有笑。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玄武湖。刚走进玄武湖大门,一阵和煦的春风就向大部队吹过来。玄武湖畔杨柳依依,湖面波光粼粼,景象宜人,大家都深深地陶醉在这美丽的风景之中。

    走在湖边的林荫大道上,小伙伴们各自拿起自己的相机,争相拍下玄武湖美丽的春光。在休息时陶学子们讲起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在玄武湖畔谈笑风生,好不惬意。之后,大家互相分享自己带来的零食,这些小小的举动无不体现着学社陶学子们互帮互助互爱的精神。陶学子们虽然都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只有相互支持,我们才能走得更远。下午三点左右,同学们将玄武湖的各个景点都游览了一遍,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无穷,马上要回学校的大家也是依依不舍。

    这次春游活动拉近了陶学子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分享零食、分享学习和生活趣事。每个同学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组织开展,同时希望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像大家的感情一样越来越好!

攥稿人:史胜旺

校稿人:钟玉香

供图人:吴寒宵、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