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4年度第二次社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23

    2014年10月23日下午6:30,南师大伯藜学社社长冯丹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部长级会议,参与者有三位副社长和六大部门的正副部长。社长在此次会议上向各部门负责人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这学期的两次精品活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指出各部门工作中不足之处,勉励大家开展好下一步的工作。

    接下来讨论了即将要举办的“伯藜讲堂-英语开启与世界交流的大门”活动的具体要求和细节。此外,各位部长分别总结陈述了部门的本月的常规工作,社长指出了大家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值得表扬的地方,并布置了下个月的工作任务。例如综合部要做一份“在南京的10所高校里PK出五个庆祝陶爷爷的100岁寿辰的节目”的活动策划。

    本次会议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不仅总结了本月的工作情况,又讨论了近期的以及长期要围绕“成绩与凝聚力”开展的活动。我们将吸取经验教训,踏踏实实继续努力,将伯藜学社建设成一个温馨优秀的集体。(南师大伯藜学社文宣部/陈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