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闪印青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14

    2014年10月10日至12日,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联合微信号占座宝开展了扫一扫二维码免费打印照片的“闪印青春”活动。

    活动第一天是在西区,陶学子们早早的到活动现场做好了准备,搭起了帐篷,摆好了桌椅,将照片打印机放置到位。随后,路过的同学们都被吸引了过来,他们听我们工作人员介绍说只要关注微信号就可以免费打印一张照片,都热切的参与进来打印,将我们的场地围得水泄不通。由于人数众多,工作人员根本不能轻易离开,从上午10点半开始到下午六点半结束,一直有我们社团成员值班照看。


  

    活动举办的三天时间里,从西区到东区再到北区,同学们来打印照片的热情一直高涨,场场都人头攒动,看到同学们欣喜得拿走了照片,我们也为服务了他们而深感喜悦与荣幸,即使有生理上的疲惫。

    这三天活动的成功进行少不了积极热心的陶学子的参与,特别是这次活动的三位负责人,他们统筹全局,从前期的场地布置,物资准备,到人员安排。以及当活动出现问题时安抚同学们的情绪,与技术人员联系。这次活动的负责人陈昆表示这次活动,自己虽然每天忙得上蹿下跳的,但是真的收获了很多很多,从与人沟通交流的技巧,到怎样组织一个活动和与社员们的感情的加深,是一段难得的经历,辛苦了自己的小伙伴们。他们每天上午要布置好场地,晚上还要将桌椅整理运回。这次活动中,伯藜学社成员都积极参与进来,大家心里都暖暖的,我们学社的凝聚力正一步步提高,我们将为变成更加团结和谐凝聚的学校组织而努力。南师大伯藜学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