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4年度第一次社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9-28

    2014年9月24日下午5时,南师大伯藜学社新一届社长冯丹召集召了本年度第一次部长级会议,参与者有新上任的副社长和六大部门的正副部长。社长在此次会议上向各部门负责人详细说明了部门职能,以便于大家能快速进行工作,并安排了本学期社团的任务方向。


    因为本次会议是伯藜学社换届后的第一次,各部门负责人都是刚上任的新人,所以社长冯丹首先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能,让各位部长对自己的部门任务有了清楚的认识。在谈到本学期的任务方向时,社长提出主要就是提升凝聚力和重视学习,因为由伯藜学社目前现状来看,社员对学社的归属感仍然较为薄弱。所以我们想通过这一学期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小活动和一两个大型精品活动,让刚进来的大一新生从一开始就对学社产生认同和归属感,从而提升学社的凝聚力。另外,社长还着重强调了学习问题,希望从大一新生开始抓成绩,减少挂科现象,通过伯藜学社这一平台,团结大家在一起学习进步。同时,我们也将举办有利于同学学习的活动,以期提高大家的学习成绩。
    此外,社长强调,我们这学期希望可以举办一次精品活动,不仅可以增强社员对社团的兴趣,而且也能提高学社的凝聚力,同时还可以作为宣传夸大社团影响力和知名度。
    这次会议总共持续了两个小时,社长将学社的方方面面都仔细的说明了一遍,让各位部长对未来的工作干劲十足,我们相信,这一届学社的各位社长、部长将在新学年把学社建设的更加辉煌。(南师大伯藜学社文宣部/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