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2014年度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09-19

    9月17号晚六点半,南京师范大学伯藜学社第三届换届竞选在仙林校区学明楼203如期举办,本次换届分为社长竞选和各部门部长竞选两大部分,同学们对此关注很高,竞选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进行的是综合部,学习部,文宣部,创业部,财务部,联络部六大部门的部长竞选。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对待本次竞选非常认真,事先都准备好了精美的竞选PPT进行演说。其中,竞选学习部部长的商学院顾珊珊同学先做自我介绍,然后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能力,学习获奖,参与学社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学社活动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她参加的镇江素拓和伯藜创业夏令营,活动之精彩丰富令同学们印象深刻。另外她还展现了自己如果竞选上学习部部长之后的“三强政策”。竞选文宣部部长的刘伟同学,其踏实严谨的态度让每位同学都深有感受。因为对技术和计算机感兴趣,所以在文宣部制作年刊和社团的logo方面奉献了很多。每位竞选者都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及愿为学社服务的意向,他们的表现让当场的同学们很是称赞。

    部长竞选结束后,社长栗玉致辞。最后一次作为社长主持会议,她表示有些伤感和不舍。在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后,她和社员们互动,只要说出一件自己曾和社长发生过的事情就可以得到自己珍藏的小礼品和糖果,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回忆与栗玉社长的故事,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最后就是伯藜学社的社长竞选。参与竞选同学的有冯丹,刘青,陈倩倩。冯丹同学认真严谨,详细地介绍了她担任文宣部部长的一年时间里的工作成果,并作了工作展望包括完善规章制度,创新社团文化等方面的细致规划。这个演说过程流畅大气,制作的展示也非常精彩。刘青同学被评为“最萌学姐”,性格虽有些害羞单纯但是她的工作能力也很强,她提出的“证书达人”比赛,“五个一计划”等促进社员们学习发展的活动都让大家受益匪浅。陈倩倩同学亲切接地气,她以“我和伯藜在一起”的主题介绍了自己与伯藜的千丝万缕,在学社内举办的活动及竞选优势。

    社长竞选后,同学们各自投下了自己珍贵的一票,选出自己信赖的未来社长和部长。新任社长及部长名单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商学院/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