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30

    5月26日星期一下午,南师大伯藜学社社团在仙林校区学明楼401教室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汪育文老师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中,汪老师主要强调了两点。第一点是要求大一大二年级的陶学子必须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在暑期里,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两个月很快就会在无所事事中过去,而若是与伙伴们一起用心的做一个实践活动,这个暑假才会充实有意义,并且个人在实践活动中也会学到很多,收获很多。
    第二点是对于大三年级陶学子评定伯藜之星的要求,因为下半年的伯藜之星评定比上次竞争更加激烈,是在16所学校中选出15位伯藜之星,可能会出现某个学校无人入选的情况,所以这对大三年级的陶学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汪老师还就大三学子是否考研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经历了一个夏冬季节的复习的考研经历是刻骨铭心并且难忘的,而且在考研成功之后,心情更加安定的情况下去找工作,成功率也会提高不少。
    最后,汪老师照例特别强调了学习问题,勉励陶学子们努力学习,顺利通过大学四六级考试,并在期末考试前认真复习,保证不挂科,让自己带着满意的成绩从学校中毕业。 (地理科学学院/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