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伯藜学社“证书达人”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 :2014-05-17

    2014年5月14日,由伯藜学社学习部主办的“证书达人”争夺赛正式展开,即日起整整一周时间都是紧张火热的报名阶段。

   本次“证书达人”争夺赛既是一场娱乐性质的比赛,也是一次大型的寻千里马的活动。在伯藜学社,优秀的学子比比皆是,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闪烁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学习部希望藉此次“证书达人”争夺赛的机会,鼓励优秀的陶学子肯定自我,表现自己,同时也期待着他们可以为其他学子起到榜样的作用,带领全体同学不断完善自己,更上一层楼。

    要参与“证书达人”的竞选,不是一件难事。换句话说,比赛的报名条件并不苛刻。如果你已经获得某项证书,比如教师资格证、会计证、英语四六级证等,你就可以来参赛了。而如果你真的找不到已获得的证书,只要你心中有为某项证书而努力的心,你也可以来参赛。当你报名参赛后,你需要开始准备一次精彩的演说,可以是PPT、视频动画,甚至即兴演讲,形式不限。舞台是你们的,我们只是你们的仰慕者,而唯一要求便是你们用真心去对待。

    还在烦恼怎么没有遇见伯乐吗?还在困惑如何才能被赏识吗?“证书达人”争夺赛给你机会,给你舞台,相信聪明的你不会错过,我们等你来报名!(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