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携秋而来,与藜相遇”伯藜学社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1-14

为了增进陶学子之间的感情,培养伯藜学社社团成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让陶学子们在忙于学业以及校园活动之余能够有机会亲近大自然。2018年11月10日下午1时30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携秋而来,与藜相遇”秋游活动在南京燕子矶长江边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伯藜学社外联部主办,以及部分陶学子参加 。                     

参加秋游活动的陶学子们迎着午后温暖的阳光来到了精心布置的活动场地,气球随风飘扬,草地上也铺好了干净的垫子。在主持人的组织下,陶学子们共进行了四项游戏,分别是“五毛和一块”、“心有灵犀猜词语”、“接力传球”以及“与你合拍”。在“五毛和一块”游戏中,陶学子们相互拥抱,组成主持人喊出的数字,温暖的拥抱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小伙伴们之间的距离。随后,陶学子们又加入了“心有灵犀猜词语”的游戏,这项游戏极大程度的考验了陶学子们的随机应变及互相协作的能力。两个游戏结束后,陶学子们进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在美妙的音乐中欣赏着长江美景。

IMG_1649.jpg

紧接着,最精彩的游戏“接力传球”开始了。这个游戏难度较大,需要极强的注意力和平衡力,陶学子将自己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纸片上的小玻璃球上,虽然在运送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陶学子们丝毫没有气馁,他(她)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当他(她)顺利把小球送至终点的时候,陶学子们情不自禁地用自己的欢呼声表达内心的喜悦。在这一轮游戏中,获胜的小组还获得了由伯藜学社外联部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后一项游戏是“与你合拍”,陶学子通过这个游戏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与合拍度。

参与此次活动的陶学子们纷纷表示了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不仅近距离的欣赏了长江美景,还加深了对伯藜学社其他小伙伴的了解。最终活动在一片欢笑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陶学子乘着晚霞尽兴而归。

                            供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

                                供稿人:武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