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换届竞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下午1时30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于博雅楼2107进行换届竞选活动。参加本次竞选的有16级部分陶学子以及17级部分陶学子,评委由伯藜学社上一届部分负责人以及本届部分负责人担任。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陶学子自愿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竞选顺序,每人3分钟PPT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根据最后评分并且参考部门负责人意见选出新一届负责人。在社长王长旭做完简单的开场白之后,换届竞选正式开始。 

1524751310641045773.jpg

    16级陶学子最先开始进行社长团竞选演讲以及答疑。现任副社长李亚婷竞选新一届社长一职,现任副社长王昕媛、外联部部长唐田田、秘书部副部长杜畅竞选新一届副社长一职。她们分别对自我评价、工作总结、社团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内容充实,讲述清晰,为接下来其他陶学子竞选提供良好的参考。之后其他参加各个部门负责人竞选的陶学子轮流上台进行展示答疑,他(她)们就自己对竞选部门的了解、竞争优势、担任负责人之后部门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讲解,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时条理清晰。参加本次竞选的每一位陶学子在讲台上的表现都值得赞赏。

1524751358448033683.jpeg

    在最后一位竞选陶学子的答疑结束后,社长王长旭对此次竞选进行总结。至此,本次竞选圆满结束,结果将在近期公布。此次竞选为陶学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锻炼其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竞选结束后,成为新一届负责人的陶学子们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得到更多的提升机会。新一届负责人的出现,将为伯藜学社注入新的血液,让伯藜学社之后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供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

供稿人:朱恺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