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开展“奔跑吧,午餐!”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5

2017年5月1日,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部分陶学子们共同参与的“奔跑吧,午餐!”活动在南京燕子矶公园顺利开展。

上午10点,各兄弟院校参加此次活动的陶学子们均已到达本次活动的集合地点。本次活动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外联部的陶学子唐田田主持,外联部部长焦燕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各校陶学子完成签到工作后,大家开始采取报数的方式进行分组,报到相同数字的即为一组,本次活动一共分成了4个小组。分组成功后,每组选出了一名队长,队长在组织队员互相认识之后,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五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唐诗默写大比拼、指压板跳大绳、萝卜蹲指压板、你划我猜、英语单词默写,此次活动采取积分制,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先发给每个小组一张英语卡片,因为最后一场比赛是默写单词,提前分发英语卡片以便让各组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准备。

有比赛就有奖励,此次活动的奖品便是午餐面包、酸奶和辣条。在每一个环节中,各组成员既发挥各自的优势又默契配合,参加活动的陶学子们在此次活动中风采尽显。相信大家一定在长江边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五一假期,也体会到了别样的温情。最后在长江边上所有参加活动的陶学子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让回不了家的陶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今后各校陶学子之间的交往能够更加密切,我们伯藜学社这个大家庭也能够更加的温暖。

             

              供稿人:贾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