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征服英语,势在必得
发布时间 :2017-03-15

    2017年3月14日,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学习部主办的“校园英语晋升项目”招新会于下午17:10分在博雅楼2105按时召开。

    项目负责人袁明慧通过特色活动、常规活动、时间安排、答惑解疑以及相关推荐等方面将整个项目的计划向报名的陶学子做了详细的介绍,使陶学子们对此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在本学期,此项目的常规活动较上学期做了一些调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负责人增加了听Ted演讲的环节,这个环节在提高项目成员英语听力能力的同时还开阔了项目成员的眼界。本学期的特色活动有趣配音、英语演讲比赛、英文歌咏比赛、英语写作比赛、语法和翻译测验,以及每周五晚上的英语角等。这些活动有利于从不同方面有效地提高项目成员的英语水平。定期的测验给了项目成员适当的紧迫感,使成员们能更加正视平时英语知识的积累。而演讲比赛、歌咏比赛、配音游戏不仅能纠正项目成员的英语发音而且也会增加项目成员说英语的勇气。项目负责人袁明慧在介绍完项目活动后向陶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及教训,还告诉了陶学子一些学习英语的小窍门。下午六点,在项目负责人回答完陶学子所提出的问题后,此次招新会圆满结束。

    “英语晋升项目”的长远目标是提高项目成员们的英语水平,近期目标是帮助项目成员们成功通过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从项目成员在会议上的表现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英语的热爱,相信项目成员通过此次会议已经对该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希望项目成员在参与该项目后英语水平能有不同层次的提高。

供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

供稿人: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