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3-09

    2017年3月8日14时,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在博雅楼2207举办了“2017年伯藜学社总结大会”。我校伯藜学社指导老师冷晴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我校15级、16级陶学子也都按时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五分钟,伯藜之歌的旋律在博雅楼2207响起,在场的陶学子或凝神倾听或小声哼唱。但更多的是对陶欣伯爷爷的敬仰与感激。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指导老师冷晴上台致辞,冷老师对过去一年中陶学子在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告诫在场的每位陶学子要学会放空自己、一切从零开始、要让过去的失败成为自己的垫脚石。接着冷老师用一个又一个优秀陶学子努力拼搏的实例教导在场的每位陶学子要以一名大学生和陶学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冷老师的谆谆教诲,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让陶学子们受益匪浅。

     随后,伯藜学社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秘书部、实践部、学习部的部长做了总结会汇报之后,我校伯藜学社的社长为社团优秀骨干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创业部、宣传部、外联部的部长也都进行了总结。各部门部长的幽默,让全场气氛十分活跃,并且各部长也对大家送出了美好的祝福。之后,我校伯藜学社社长为伯藜学社的先进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我校伯藜学社社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伯藜学社其实就是陶学子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希望每一陶学子在伯藜学社都能够进步。

    大会临近尾声,我校伯藜学社的社长为每位陶学子分发了伯藜学社的社徽,所有的陶学子将社徽佩戴在胸前,大家都感受到了作为伯藜大家庭一员的光荣。最后,全体陶学子合唱伯藜之歌,歌词就像有生命的种子,落入每个陶学子的心田生根发芽,同时也鼓舞着陶学子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我校伯藜学社第一次大会结束了,希望这个有朝气的团体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供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伯藜学社

供稿人:张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