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沙龙——打造你的专属职业生涯”讲座在基金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6-08

2015年6月7日下午,伯藜沙龙——打造你的专属职业生涯讲座在基金会会议室举办。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资深人力资源经理李海娟女士,就陶学子们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45名来自南京、南通地区的陶学子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海娟女士拥有十余年在世界500强外企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经验,同时也是杉树计划的导师。在大学生职业规划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本次沙龙从职业的定义。讨论开始,大家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职业的认识。随后,一份霍兰德倾向测验让大家明白了潜藏在自己内心深入的职业倾向。互动活动之后,李女士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几个阶段。并重点指出,作为大学生一定要把自己的专业基础打扎实。沙龙的最后,大家现场完成了一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讲师做了交流。


沙龙结束前,大家在线填写了调查问卷,反馈了自己对沙龙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此次活动的绝大多数陶学子对沙龙的内容和形式表示很满意、受益匪浅,并希望基金会今后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

摄影:南京林业大学 覃雅婷

点击下载本次活动的PPT。(内部交流使用,请勿转载)

[UploadFiles]24245,652447,zip,伯藜沙龙-打造你的专属职业生涯.zip[/Upload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