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1-27

这个冬天因为有了彼此,而不再孤单。

1月23日傍晚,在南京大学南苑,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正在进行。在南京学习工作的陶学子校友们聚集于此,在感恩陶爷爷的同时,也感受着彼此之间的温暖。席间,气氛热烈。

就在几个小时前,南京陶学子校友代表陆陆续续来到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召开了首次南京陶学子校友会新春联谊会。

出席会议的有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刘萍、项目主管江君、南京陶学子校友会会长郭军辉、副会长赵久龙以及以及在宁校友代表20余人。

会议开始,张利伟秘书长首先代表基金会讲话,他指出,校友之家”是基金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陶爷爷对于陶学子校友的发展也十分的关心。他希望已经毕业的陶学子可以通过校友之家”聚集在一起,凝聚成一股力量。通过校友之家做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将校友之家”这个平台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同时他也很欣慰看到陶学子们现在都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有了自己的成就,他希望校友之家”可以把基金会作为自己的家”,并且常回家”看看。

江君老师对于基金会以及各项工作做出了一个全方位、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希望校友之家”的陶学子们可以继续参与到基金会的工作中来,给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成长的引导。校友之家”的陶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这几年,基金会正在飞速发展,方方面面都在不断的完善。他们很高兴能看到基金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他们很也乐于为基金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长郭军辉宣读了《在宁陶学子校友之家”2015年度计划》,简单了介绍了校友之家”的理念以及运作模式,并且现场确定了各校的联络员。

会议的最后,由每一位陶学子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之中,有医生、有教师,也有还在读研的。大家都在感恩基金会的同时,也感叹命运如此的奇妙,将他们聚集在了这里。他们表示相见恨晚,希望校友之家”举办更多的联谊活动。

会议结束后,校友之家”的陶学子们录了一段祝福视频,给陶爷爷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随后基金会的老师们与校友之家”的陶学子合影留念并一起前往南大南苑用餐。在用餐结束之后,还自发的组织起来,玩起了小游戏撕名牌”,即将参加游戏的陶学子分成两组,在每个人的背后贴上名牌”,通过各种策略技巧将对方的名牌撕下来则为获胜,在游戏最后,由江君老师对战两位陶学子,很可惜的是最终江君老师在两位陶学子的左右夹攻下还是不幸被摘了名牌”,活动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

本次在宁陶学子校友之家”2015年新春联谊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不管是基金会的老师或是校友之家的陶学子都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同时他们也期待下一次校友之家活动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