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子校友之家筹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04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校友是无形资产的汇聚,未来将会产生有形的效益。为了更好地团结和联络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全体陶学子校友,积极搭建基金会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拟建陶学子校友组织——校友之家”。

2014年2月28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邀请南京师范大学赵久龙、郭军辉,南京晓庄学院张增艳,南京林业大学范伟龙,南京医科大学刘云和江苏师范大学赵红飞等六位陶学子校友来到会里,共同商讨成立在宁陶学子校友之家”的筹备事宜。

经过大家认真热烈的讨论,会议决定成立在宁陶学子校友之家”筹备委员会,明确校友之家”的定位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是为陶学子校友服务的机构。会议一致同意:郭军辉担任首届会长,赵久龙担任副会长,范伟龙担任秘书长,张增艳负责宣传工作,刘云负责财务工作,赵红飞任技术总监。会议接着还详细讨论了校友之家”2014年活动计划方案。

张利伟秘书长最后强调,校友之家”是全体陶学子校友的家,是陶学子校友互助合作的平台,也是为基金会导师和创业项目孵化的平台。希望各位陶学子校友建设好、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自我,反哺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