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丹拿集团董事叶庆霖、文旅酒店作家肖可霄先生到访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12月7日上午,巴马丹拿集团董事叶庆霖先生、文旅酒店作家肖可霄先生到访基金会,了解陶欣伯先生创办基金会的愿景和历史发展过程,共话陶欣伯先生与金陵饭店的渊源。本次嘉宾到访既是为庆祝金陵饭店40周年华诞,又是一次纪念我会创始人陶欣伯先生的心照神交之旅。

PLI_3465(1)(1)(1).jpg

PLI_3478(1)(1)(1).jpg

张利伟秘书长热情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陶欣伯先生创办基金会的慈善理念、基金会发展的历史脉络、受助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等话题。来宾们也对陶先生的慈善事业发展历程很感兴趣,并就见证这段历史事件的相关资料、图片进行深入交流。

我会创始人陶欣伯先生不仅是一位具有爱国情怀的教育慈善家,而且是金陵饭店的倡建者。他于改革开放之初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回国投资,积极推动首批6家中国涉外旅游饭店之一的酒店项目选址南京,成就“中国第一高楼”的佳话。

陶欣伯先生与巴马丹拿集团的木下一先生不仅是长期的合作者,而且是生活中的好友、挚友。木下一先生身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师,不仅是南京金陵饭店和北京亮马河广场的设计者,而且陶欣伯先生几乎所有的地产项目都与其相关。

叶庆霖先生亲自参与过金陵饭店二期即亚太商务楼的建筑设计,他向张利伟秘书长介绍了基地俯瞰图的设计特色和精巧构思。

参观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纪念这次别有意义的相逢。

摄影 郭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