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伯藜创业大赛入围决赛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15-09-07

自从2015伯藜创业大赛征集项目以来,活动受到了陶学子和项目合作学校的积极响应。我会收到了50份创业计划书,参与陶学子人数达到228位。2015年6月,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评比,26支创业团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今年7月,通过初赛的部分陶学子参加了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创业训练营,此后,他们结合训练营所学,修改和调整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截止8月15日,我会收到入围的26支项目团队再次提交的项目材料,根据其项目计划书是否做出了合理地修改和完善,是否展示了清晰的商业模式和可行性,经综合评议决定以下10个项目入围决赛环节(排名不分先后)。

1、百清源发酵藤茶制品 范红弟/徐允静/蔺梦婕/沈灿灿/宋孟柯(淮阴师范学院)

2、校园小型咖啡屋 雷冬娣/石晓钰/王德富/徐倩/杨浩(江苏科技大学)

3、心欣报考 郭冰/马学娇/杨露/徐东东/何俊杰(江苏科技大学

4、自行车防盗装置的设计与营销 刘洋/彭云龙/柴志强/黄海清/王康俊(南京理工大学)

5、时光机动漫吧 石小霜/高东/刘颖/李昂/李研(南京林业大学)

6、爱窝心理互助平台 丛睿/杨孟子/韩明超/张宜超/孙荣/张贵平(江苏科技大学)

7、香橼服务中心 朱法宝/谭晶/盛乃娟/马传龙/李若冰(南京中医药大学)

8、凤翔自动化土元养殖场 杨忠本/杨志章/陈亚南/姜秀坤/王姗(江苏大学)

9、梦之源花坊 成雪姣//杨柏林/杨茹梦/霍连丽/杨志章(江苏大学)

10、南京麦智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侍建福/刘仁和/张婕/李至阔/曾友(南京中医药大学)

据悉,本届伯藜创业大赛决赛将定于10月17日(周六)下午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决赛由陶学子创业团队进行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及专家评委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有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