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伯藜助学金”获得江苏省第二届慈善大会“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发布时间 :2014-01-03

2013年12月26日,江苏省慈善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许津荣、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柱、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民政厅厅长侯学元、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代表我会出席大会并领奖。

会上,许津荣副省长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对于调节社会分配、缓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民政厅侯学元厅长宣读省政府的表彰决定,江苏省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我会伯藜助学金项目始于2007年,旨在资助落后农村地区的贫困有志青年完成大学学业。目前我会在省内共有16所项目学校,已有近3,000名陶学子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