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9-12-22

为深入了解陶欣伯助学金受助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在基金会、受助学生和学校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信息平台,促进助学工作更好地开展,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200会议室举办了陶欣伯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连桂芳女士,秘书长刘萍女士,办公室主任殷民德,项目主管史安琪、单红华老师、金健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朱志仁,学工处处长倪辉以及部分辅导员和受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萍秘书长介绍了本年度我校受助学生和暑期对受助生回访的情况。连桂芳理事长介绍了设立基金会的目的以及陶欣伯先生的创业事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有志青年,在陶老先生努力拼搏的精神鼓舞下,自强自立,不断的自我完善。

博爱同盟”的同学汇报了暑期开展的献爱心行动,并将收获的经验与感想进行了交流、分享。2009级同学也积极发言,讲述了入学后的困惑与转变,以及受到资助后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

朱志仁副书记对陶欣伯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做好我校选拔、教育、管理资助对象的工作。他要求,受助学生要理解助学宗旨,了解陶先生奋斗的一生,学习陶先生的慈善精神、创业精神和爱国精神。


                                      新闻来源: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