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7-13

2015年7月12日,来自16所项目院校的29名陶学子乘坐东航MU567次航班,前往新加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首次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

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是基金会秉承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合作的首次海外创业培训。课程旨在为已经勇敢踏出创业第一步和有志创业的优秀陶学子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创业指导,推动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为陶学子创业助一臂之力。

自2015年初学员招募以来,基金会共收到52份申请表。经过层层选拔,有29名陶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此次海外培训的机会。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学员们将参加新加坡管理大学为陶学子精心设计的课程,包括英语培训、商务策划、案例分析、参观新加坡当地知名企业和初创企业,和商界知名人士直接对话等。在课程最后,大家还将根据所学完善自己的商业计划书。

本次参加课程的29名陶学子大多是第一次踏出国门,能够获得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都感到十分激动,表示自己一定不能浪费这宝贵的一个月时间,努力学习。同时,大家也对始终为陶学子成长倾注心力的、给大家提供了这次培训机会的陶欣伯先生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临出发前,大家在浦东机场留下了自己激动而欢快的身影。让我们预祝这次课程圆满成功,期待他们满载而归,将自己的所学付诸实践,并且分享给更多的陶学子。

基金会QQ空间伯藜小筑也将定期更新课程通讯,欢迎关注( 请点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