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期企业参访探索艾欧史密斯百年价值观
发布时间 :2018-09-25

2018年9月25日下午2:00,基金会组织来自南京、镇江、淮安、盐城等10所项目合作院校的22位陶学子参访了位于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本次是陶学子第二次来此公司参访。

4.jpg

下午2点,陶学子们来到A.O.史密斯公司,在人力资源部陆叶萧萧女士的带领下,陶学子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聆听了关于公司产品的小故事,并体验了展厅内软水和硬水洗手的区别。

参观完展厅后,人力资源部经理郑师文以“坚守百年价值观与道德规范,铸就A.O.史密斯中国成功之路”为主题向陶学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营销模式、企业价值观以及文化的落地。郑经理通过介绍公司百年的发展经历,让陶学子明白一个企业要想长期立足需要不断创新,坚守诚信。同时,郑经理通过多个故事分享和自身招聘的经历让陶学子明白在选择就业时要多思考,想清楚自己想要的职业与企业环境,陶学子们积极提问关于公司的技术、产品、销售等问题,郑经理给出了专业的回答,不断的互动使陶学子越来越积极主动学习,相信本次参访后,陶学子们会更加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加深对企业的理解。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美国A.O.史密斯公司在1998年投资成立的位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独资公司,包括新启用的全球超级产研基地,总投资额1.8亿美元。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供稿: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