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在沪陶校友年度首聚畅谈职场规划
发布时间 :2020-05-27

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以后,5月24日,南通大学在沪陶学子校友迎来了2020年首次聚会。6名南通大学陶学子到场参加,分别是2012级王明宪,2014级刘鹏程,2015级詹志伟、张永芬和张金燕,以及2016级王盈盈。中午11:30,大家准时到达了活动地点,午餐分享会正式开始。

久别重逢后,大家分外想念,关心各自的现状。他们畅谈个人职场规划,分享从业创业经验,取长补短,互相借鉴。以王明宪为例,今年5月初,他从深圳返回上海,和朋友开办了一家广告公司,开启创业生涯。他表示这个创业想法在他心里酝酿已久,终于成型。王盈盈即将于今年6月毕业,现在暂居上海实习,在听到大家的分享后,她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展开更多思考。其他几位陶学子,目前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着不错的成绩。

聚会过程中,大家重温了大学时代的快乐时光,共同捡拾那些年在伯藜学社奋斗的经历和收获的点滴美好。分别时,大家依依不舍,同时也对下次相聚更加期待。

“陶学子”三个字就像是一个精神纽带,将每一位拥有过这个名字的人串联在一起。它提醒着已经毕业的我们永远保持初心,无论走多远,都不会淡忘。祝愿陶学子友谊之花常盛,伯藜之树常青。

上海校友会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