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线上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1

经陶学子本人申请以及各校推荐,2020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已选举完成。受到疫情的影响,本届联络员会议于2020年7月1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来自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27名陶学子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配图1:陶学子介绍_meitu_1.jpg

会议开始前,各位联络员已经在群里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很多人已经来到了新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虽然在线上,但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来自陶学子校友们的热情。

配图3:张秘书长致辞_meitu_2_meitu_5.jpg

张利伟秘书长在致辞中谈到,最近看到了校友们的动态,大家都发展得很好,各自升学、就业、创业等等,非常欣慰。希望大家在毕业之后还能组织起来,多多交流,加入到各地的“校友之家”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经常回到学校,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帮助和指导。最后希望大家能不断学习,以应对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

配图4:郑哲老师讲解工作_meitu_4.jpg

随后,基金会郑哲老师针对“什么是陶校友”“校友工作的目的、内容”“联络员的要求职责”以及“校友之家”进行了充分讲解,并与各位联络员进行了互动答疑。至此,本次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