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家——2021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7-06

6月20日下午,2021届陶学子校友联络员相聚在我会亚太商务楼大会议室,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首先,陶校友们在奔跑吧撕名牌的火热互动和交流后完成了破冰环节,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中不少是往届伯藜学社的社长、副社长,与本届陶学子熟悉度较高。接着,张利伟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欢迎了陶校友们“回家”,并与他们亲切谈话,提到了在“躺平”、“内卷”等社会热词之外,陶学子们更应该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注重内心的修养,在走出学校、走入社会的时候,保持良知和向善,并坚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5.jpg

接着,张秘书长向大家分享了基金会近期发布的陶学子毕业三年发展情况调查问卷主要内容,涉及陶校友就业能力出色、工资翻倍等利好信息。他希望每一届的校友联络员在毕业后都能积极的发挥作用,继续团结本校陶学子,与基金会保持联系,期待在各地校友之家聚会中看到陶校友的参与、未来返校为伯藜学社的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他表示毕业后的陶校友们分布在各行业各业,而基金会创始人陶欣伯先生一直希望陶学子能互帮互助,凝聚在一起,并开展合作交流。随后,张秘书长向各校陶学子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最后,基金会郑哲老师向在座的校友联络员介绍称,基金会的“校友之家”主要通过校友联络员、地区校友之家、校友微信公众号三条线开展,为基金会与毕业的陶校友之间搭建相互联系的通道和平台,有需要可以资源互助、互通有无。他重点分享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聘用条件、主要职责和享有权利等内容,并对陶校友们进行了答疑。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联络员们纷纷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陶校友信息更新、活动组织、联络工作建群、跨行业发展交流以及陶校友凝聚等方面建言献策。

WPS图片-修改尺寸6.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撰稿: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