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芬
发布时间 :2018-05-25

吴晓芬是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是乡村教师定向培养师范生。

吴晓芬在大一上、下学期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大二上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2017年春学期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表彰,并荣获国家奖学金。

她刚进盐城师范学院大门时,她对自己说:“这是你学习的海洋,不是你挥霍的时光。”大一上、下学期,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两次一等奖学金,最终在老师的推荐下,她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大一,吴晓芬考取了跆拳道黑带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定向越野指导员证书等等。学习知识与技能,并不是她在学校里唯一做的事情,此外她积极的加入了各种校级组织并参加各类活动,例如,她参加了体育学院迎新晚会的组织和武术表演等。

大一刚进校,她加入了院学生会组织部,成为了一名干事。现在,她是体育学院学生会的代理主席之一。在盐师伯藜学社里,她现任综合部副部长一职。曾记得,她说:”我很荣幸加入了伯藜这个大家庭,它,带给我一个新的世界。我从懵懂无知,到现在懂得伯藜学社存在的意义用了一年的时光。在这一年半的时光里,我的思想和眼见变的更加开阔,我在逐步的成长。在这将近两年的时光里,我有很多美妙的回忆,谢谢伯藜!”

大一暑假里,她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做一名跆拳道教练。这是她第一次离开家。在句容,她遇到了一群孩子。这群孩子调皮捣蛋,每天精力充沛,总是喜欢和她打闹嬉戏,虽然她每天身体疲倦不堪,但是她和他们在一起非常欢乐,孩子们的天真无邪的笑容,一直存在在她的记忆中。这一段经历对她来说意义很深。目前,她在一所小学里面做一名快乐体操兼职老师。

大学对于她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在这,她认识了许多同道之人。她爱大学,她享受大学忙碌而精彩的生活。她时常说:To be or not to be!选择的路,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坚持的走完。这是她一路走来的信念。

IMG_20180519_170515.jpg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刁凯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