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攀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严攀同学在校期间曾六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第十一届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二等奖,朱敬文特别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杰出个人、校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多次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好学生兼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校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院十佳青年等荣誉称号。

从大一刚入学的新生变成了现在即将毕业的学姐,这四年间无论是学习还是实践,伯藜学社都帮助了她很多,很多优秀的陶学子都给她树立了很好的标杆。

大学的四年里她的学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同时也参与了很多的科研项目和竞赛,组织过很多次的学生活动,无论结果怎么样,她都很感恩一切的经历。在大四上学期,她已成功推免至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里最令严攀印象深刻的一段经历是大二的暑期获得了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的全额奖学金,和很多优秀的同学一起去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在寄宿家庭的生活让她感受到了文化差异的魅力,这短时间她不仅仅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也成长了很多。尽管全英文的报告从来没敢想过,但是试过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可以的,通过考验后的充实感和幸福感也让她在以后的路上更加勇于挑战、敢于尝试。

严攀曾利用暑期的时间去到成都市人和乡三元村支教,组织同学到玄武区蒋王庙社区开展环保宣讲,和社区合作共同组织了紫金山环保活动。此外,她加入了义工组织并通过了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等等,大学的这些志愿活动让她感到快乐而充实。

 

严攀说:所有的经历都有意义,感恩一切。

半身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