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培红
发布时间 :2018-05-28

大一时,吴培红加入了伯藜学社。大学期间,勤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综合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四次,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一次、“三好学生”两次,并以专业第二的成绩获得2018年南京工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从入学开始,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学院辅导员助理,积极开展各项班级活动,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团结同学,乐于奉献。所在班级获校级“先进班级”荣誉,所在宿舍获“文明标兵宿舍”和“党员示范宿舍”等。作为班级第一名入党发展对象,吴培红同学还担任了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次、“优秀学生助理”一次。不断尝试,积极探索,大二大三期间,吴培红同学参与了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入围校本科生科技论坛与创新杯赛事。投身社会实践,所在校级团队致力于急救普及和贫困生就业调研实践,个人获校“暑期实践先进个人”荣誉两次。热心公益服务和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参加校园马拉松14km项目并坚持跑完全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义务家教以及南京马拉松急救工作,获“校园文化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务家教“优秀教员”荣誉等。

吴培红说,全力以赴,随遇而安。对待每一件事情,都用尽全力,哪怕结果不尽如人意,也从不后悔;对待每一次得失,都坦然面对,不辜负幸运,也不纠缠生活。以梦为马,风雨兼程,相信这个世界会善待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152748760150807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