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思宇
发布时间 :2017-05-18

董思宇,女,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泰州学院音乐学院2014级音乐学师范1班,现任伯藜学社综合部部副部长和班级学习委员。

在校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获校三好学生荣誉,伯藜学习之星,伯藜骑行大赛比赛二等奖、中华诵朗诵比赛一等奖,师范生朗诵比赛二等奖,校运动会800米第一名,校田径运动会400米第五名等奖项。

学习篇:带着自己的抱负与理想进入大学,大一踌躇满志,她知道,理想是靠自己一步步坚持才能实现,所以她对待每门功课都很认真,她还喜欢去蹭课,她觉得重要的不是学分,而是知识。就这样,尊师重道成为了她的名片!大一期间完成了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甲,大二时期考了钢琴四级,英语四级,大三期间,她还考了钢琴七级,声乐六级等证书。她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参加院校的一些专业竞赛,在这些锻炼中她深切的觉得自己真正受益匪浅。目前,成绩目前综合排名第一。

活动篇:在老师的号召下,她觉得学习不是唯一的事情,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就是要要学习和锻炼并重。她参加各种比赛,大合唱比赛,师范生基本功朗诵比赛等,老师的培训与提点,在这些过程中与同学们的合作,让她体会到学习上没有的快乐。

伯藜篇:她在大二时加入伯藜学社,这无疑使她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在同学都在宿舍休息的时候,她可能已经和伯藜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敬老院、踏青等活动的路上了,她无时无刻的感受到伯藜总部的温暖,同学们上传下达,伯藜学社就像一个小学校,每个陶学子都在发挥着自己不同的作用,在学社里和同学们合作无疑是她觉得最有意义的事儿,她感谢自己有这样一段人生历程。

实践篇:即使学习生活之余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她还是在寒暑假的时候出去工作以减轻家里的负担,暑假时,为一些小学生辅导古筝,在这个过程中她学到了很多。她很享受当教师的过程。

天道酬勤是她一直坚信不移的真理。只要她勇往直前,那么她相信她的人生将会处处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