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超
发布时间 :2017-05-18

李文超,女,汉族,1994年9月生,中国共产党员,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3级学生。在经过大学三年的沉淀,该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均有所收获。

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水润中国”志愿者证书;被授予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公共卫生学院“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思想上,她积极向上,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进入大学初,她也曾迷茫过,如何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实现自己的价值,如何让自己更加无愧于父母和帮助自己的人。为了更加有效地监督自己,她习惯于做计划,规划自己的时间。

学习上,她起到模范作用,严格遵守校级校规,不迟到不早退,更不会无故旷课。她课前做到充分预习,了解所学内容。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会与老师、同学讨论不懂得问题。她对待学习态度严谨,学习作风优秀,并能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保证自己的专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热爱科研,积极跟随老师参与科研项目,大二时并成功以“生物信息学查询平台建设”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已经结题;大三时,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目前正在进行中。在课余时间,她不断丰富自己,自主学习会计学,并成功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争取成为一名多元化的当代大学生。

工作上,她曾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帮助身边同学学习,做到学习资源共享。她在工作中勤恳敬业,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应有的带头作用,并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积极与班上其余班委合作组织活动,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活上,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并于2015年带队进行暑期实践,团队“爱在夕阳,关爱老人”服务团为南通613受助老人带去关怀。她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并于2015年10月获得中华环境保护志愿者证书。参加学校伯藜学社举办的活动,更是让她的适应能力得到提高。

励学之星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奖励,更是一种激励。她相信惟有努力奋斗,才能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