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存款
发布时间 :2017-05-10

袁存款,来自江苏省徐州,江苏科技大学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1994年生, 2013年成为陶学子,现在是江苏科技大学伯藜学社宣传部的一员。

学霸不是一天就可以练成的,初入大学,他在大一期间成绩并不突出,第一学年学分绩点排到专业第12。在大二期间,对大学生活和学习适应了以后,总结了之前失败的原因,奋起直追,泡图书馆,在第二学年结束后,学习绩点排到专业第2。后来一直保持成绩领先的地位,在大三期间开始考虑未来的方向,他选择了继续深造,在充足的准备以后,大四以专业综合绩点第一的成绩保送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研究生。在除学校开设的课程外,他还自学了网络数据库、服务器架设,平面设计等知识,很好地充实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全面的发展了自我。

不仅成绩突出,他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也表现出色,在中国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国赛三等奖,在江苏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江苏省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取一等奖,在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除了竞赛的荣誉,他还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以及校三好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成绩和科研上取得的成就,使他获得了计算机学院技术达人奖。

他对待学习认真,专业功底扎实。在班级里时常帮助同学解决有关编程的难题。上大学以来的生活,成功失败并存,愉悦痛苦共尝,昨天已成为过去,未来还在路上,要做的是把握现在,每一刻都是新的起跑线。学无止境,路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