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创业,开启别样人生”,第23期伯藜讲堂在线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8-31

2021年8月的最后一天,阔别一年多的伯藜讲堂再次回到陶学子的身边。基金会邀请到了伯藜导师、南京任道睿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国玮先生为同学们带来创业主题的分享,本次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共有150多人参与了互动学习。

c1b324d2f77446f91715ca462ad85ef.png

夏老师分享的主题是“走近创业,开启别样人生”,他首先谈到“创业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人人都是自己事业的创始人”,告诉同学们在创业思维中,要考虑到个人创造的价值。夏老师还结合过往辅导的创业案例,从如何选择项目行业、创业前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创业的若干陷阱三个维度,分析了创业项目的门槛意味着什么,以及聚焦独特优势和资源才能回归创业本质。对于如何找到客户认可的独特优势,夏老师指出可以来源于反复迭代和试错,发现生活中日常的痛点,找到解决和改进的方式。

f26f200177a2a1bed42433befe3e9df.png

在满满的经验和干货之后,进入了答疑环节,陶学子纷纷向夏老师就创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活动气氛热烈,至此本次讲堂也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各位陶学子们通过本次活动,已经对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