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1-2022年度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的邀请函(苏陶助字〔2022〕第03号)
发布时间 :2022-01-11

各项目合作院校:

你们好!新生陶学子的入社教育是陶学子认识伯藜学社、融入伯藜学社以及在大学校园内认识自我、发展自我的第一步,做好新生的发展培养,有利于提升伯藜学社的凝聚力,帮助陶学子更好地认知自我、发展自我,获得多渠道、多角度的赋能。结合我会对新生陶学子、毕业陶学子的需求调研情况以及发展型助学模式的理念,我会将在“伯藜课堂”推出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鼓励2021级陶学子利用寒假时间进行自主学习。

该系列课程主要包括四个板块,即基金会理念、项目管理基本知识、沟通力和思辨力、创新创业入门。具体课程包括:1、走进基金会;2、项目管理入门;3、沟通力培训;4、思辨力培训;5、走近创新创业。

此外,借助伯藜课堂平台账号,对于平台内的公开学习内容,诸如创新创业、项目管理、支教实践地图等均可免费学习,还有更多趣味内容将陆续上线。

基金会邀请新生陶学子报名参加学习,每个学社报名人数不超过30人。各学社收集参与者名单,填写附件《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报名表》,并于2022年1月16日24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高老师的邮箱:bngao@sptao-foundation.org。我们将在确认名单后,引导学员进入平台和开展学习。

(说明:部分新生已参与部分课程的学习,诸如思辨力、沟通力等,相关学习情况会同步计入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学习进度内)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项目一部高冰宁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27,邮箱:bngao@sptao-foundation.org。

关于报名参加2021-2022年度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的邀请函.pdf

附件一:新生陶学子赋能通识课报名表.xlsx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