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见字如面
发布时间 :2022-06-16

QQ图片20220616132815(1).png

敬爱的基金会各位老师们:

你们好!见字如面。

我是泰州学院18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陶学子李群。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感恩活动给我机会真真切切地回忆一下这四年来所接受的帮助与馈赠,你们辛苦了!

2022年对我来说,无疑是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从大学校园中走出,从四年尚且轻松的本科生涯中走出,从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伯藜学社中走出。没有想象中的激动,只是一个平静的午后,敲完致谢的最后一行,合上电脑,就是结束。可当我向窗外看,有人结伴散步,有人球场约球,有人嬉笑打闹,有人埋头学习,心中五味杂陈。我要离开学校了,无数个“我”还在这里。这大概就是毕业季的滋味了。

回忆起过去几年,一幕幕好似发生在昨日。看着宣传学社的学哥学姐们走进教室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我尝试着提交申请,一轮轮选拔后我成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并无限向往。而后参加活动:征文活动、骨干竞选、领导力培训、节日活动等等,都让我切实体会到了基金会及各位老师们对我们陶学子的关爱与指引。在不断挑战不断锻炼自己之后,我从一个文静内敛的女生也慢慢成长为一个敢走向讲台敢组织活动的学创中心副主任。与此同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让我在本专业的教育实践中提高自信,增强勇气。其中,我还要特别感谢基金会组织的镇江领导力培训活动。短短几天,我见识到非常优秀的小陶,从她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这也不断地激励着我向更优秀的层次前进。

在某次座谈会中,基金会的老师们问我们有什么需要他们提供帮助的地方要积极提出来,他们会尽力帮助的。一个已经十分贴心周到的团体为我们的冷暖、得失竭尽所能,仍然不断努力,不断询问。作为陶学子,是我的荣幸。

陶爷爷、刘奶奶虽已远去,在我心中,却也从未远去。他们的爱如星辰,洒满我的人生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惟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未展眉。”我将始终铭记基金会的初衷,带着陶爷爷刘奶奶的爱与期许、基金会老师们的关怀,走向更美好的人生,并积极回报社会,成为一个对建设祖国有用的人。

最后,愿基金会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泰州学院陶学子:李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