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刊发陶学子校友之家活动,《人民日报》等客户端转发
发布时间 :2022-08-23 来源:淮安日报

齐聚大运河畔,共叙校友情谊。8月16日,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举行“凝心聚淮 共赢未来”2022年联谊会,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江舒、郭蓓蓓2位老师和朱金宝、张瑞、王金升、白留伟、许伟杰、孙其松、薛锦瑞、周仕莲、虞德夫、陈洪婷、王宝宏、于旺旺、周楠等13位陶学子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基金会江舒老师向陶学子们介绍了基金会的目前工作和校友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陶学子们通过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支持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基金会郭蓓蓓老师向大家赠送了“陶陶家族”胸章,并欢迎广大陶学子经常回基金会看看,共同为基金会发展献言建策。

活动中,与会陶学子们畅所欲言,各自介绍了目前的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并相互交换资源,希望通过校友之家这个平台,共同成长,共赢未来。

image.png

“校友浓情,快意人生”,陶学子们纷纷建议今后要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陶学子们以健康、快乐的方式收获了更多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情感交流。接下来,淮安陶学子校友之家还将进一步组织新老陶学子,多沟通感情,多相互支持,助力校友事业成功,为基金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