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伯藜假期(寒假)社会实践结项申报的函(苏陶助字〔2023〕第05号)
发布时间 :2023-02-14

各项目合作院校: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我会将启动2023年伯藜假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申报工作,请各项目合作院校指导项目负责陶学子在我会管理系统中完成结项申报工作。在结项审核通过后,我会将按照核定金额拨付项目资助款至各校指定账号,并将资助协议寄送至各校。请各校在确认资助款到账后,于3月31日前将资助协议、捐赠票据、以及盖章的立项申请书(系统自动生成)、结项申请书(系统自动生成)寄送至我会。

若存在项目变更,我会将根据具体情况与学校协商结项事宜。

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结项申报时间:2月14日-3月14日

2、结项申报前,学社需自行组织结项汇报与答辩工作。项目团队通过PPT对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实施、资金使用、结项成果等情况进行汇报。答辩通过后,评委填写《结项答辩评审表》,方可进行结项。

3、结项申报地址:http://www.tspef.org/

4、结项申报流程及规则:详见附件《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

结项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基金会分管各项目合作院校的联系老师,或联系假期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陈超金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3,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3年2月14日


关于2023年伯藜假期(寒假)社会实践结项申报的函(苏陶助字〔2023〕第05号).pdf

附件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指南(2022版).pdf

附件三:假期社会实践社会调研总结报告(模板).docx

附件四:假期社会实践项目总结报告(通用模板).docx

附件五:团队成员小结(模板).docx

附件六:伯藜假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项答辩评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