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在宁项目合作院校组织陶学子参加祭拜陶欣伯先生和刘光藜女士活动的函(苏陶助字〔2023〕第10号)
发布时间 :2023-03-13

各在宁项目合作院校: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陶欣伯先生与刘光藜女士在捐资助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功伟业,经商,我会今年将邀请在宁项目合作院校组织陶学子代表和部分陶校友代表前往江宁区横溪镇举行祭拜陶欣伯和刘光藜夫妇活动。各在宁高校可组织有意愿陶学子代表参加,每校安排陶学子代表20人。陶校友代表由基金会直接联系,到基金会集中后统一组织前往。

祭拜活动定于2023年3月25日(周六)上午11时开始,请各校安排陶学子代表于当日上午10时30分前在江宁横溪镇允公小学汇合后,共同前往陶氏墓园进行祭拜。从允公小学至墓园需经一段乡间小路,大型车辆无法通行,建议各校安排车辆以中小型客车为宜。

各校请于3月20日前将本次活动负责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陶学子代表总数发送给我会高冰宁老师,以便我会做相关活动准备。(高冰宁,bngao@sptao-foundation.org,025-85895966-8827)

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于邀请在宁项目合作院校组织陶学子参加祭拜陶欣伯先生和刘光藜女士活动的函.pdf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