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暑期“伯藜支教”项目的函(苏陶助字〔2023〕第12号)
发布时间 :2023-03-17

各项目合作院校:

“伯藜支教”项目是一个由基金会在2016年正式发起、学校负责指导、陶学子自主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我会希望通过“伯藜支教”项目活动全方位提升陶学子的认知力、学习力、沟通力和创新力,利用“伯藜支教”的契机让有需要的、有困难的孩子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给他们一片看得到的天空。多年来,“伯藜支教”项目吸引众多陶学子参与其中,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各项荣誉硕果累累。

今年暑期,我会将继续资助陶学子开展“伯藜支教”项目。现就2023年暑期“伯藜支教”项目申报事宜说明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3月17日至4月23日。(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申报,请与基金会另行沟通。)

二、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仅支持暑期乡村支教类项目,其他类型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如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等,将在后续另行组织申报。

三、申报流程

陶学子可参考《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支教”项目指南》的相关要求,在完成校内组队、支教点接洽、方案撰写等环节后登录我会管理系统填写立项申报。

为了帮助支教团队更好地开展支教项目,我会将在支教团队组建完成后对支教团成员开展必要的线上理论学习及线下行前培训,相关培训事宜将另行通知。

四、宣讲与答疑

为更好地帮助陶学子了解本次暑期伯藜支教项目的立项事宜,我会将在近期组织一次线上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陶学子加入QQ群:573988839,有关宣讲会的具体安排将在QQ群中另行告知。

项目申报与实施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基金会分管各项目合作院校的老师,或联系项目负责人陈超金老师,电话:025-85895966-8813,邮箱:cjchen@sptao-foundation.org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关于申报2023年暑期“伯藜支教”项目的函(苏陶助字〔2023〕第12号).pdf

附件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支教项目指南(2022版).pdf

附件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假期社会实践项目财务管理规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