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唐宁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4月21日,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交流活动在我会举行。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唐宁、高级项目经理刘海杏、项目助理曹丹丹专程到访我会,我会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秘书长助理兼项目一部主任江君及相关同事热情接待。这是两所基金会在赋能乡村学子、培育乡村人才方面的首次碰撞。

PLI_7607.jpg

我会张利伟秘书长向湖南弘慧的公益同仁们介绍了我会的理念、宗旨和价值观,梳理了历史发展脉络,特别是“发展型助学模式”的探索和研究成果。江君老师解析了“伯藜助学金”的设计和管理,以及“陶学子”的选拔和培养。沈梦妮老师解读了“伯藜学社”的运营方式,以及“陶学子发展计划”的项目框架和内容。宣策部刘欣主任介绍了基金会理念传播和宣传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PLI_7583(1).png

PLI_7660.jpg

通过宣传片和PPT,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伙伴们也向我会同事展现出层层递进的公益理念、完整的教育项目体系、渐趋完善的县域教育生态建设等情况,并向“伯藜学社”推荐了四类营会的参与机会。副秘书长唐宁风趣地表示“相见恨晚”,认为双方都在做“超越慈善的事”,两所基金会公益主张产生了共鸣。

PLI_7725.jpg

PLI_7710(1).png

张利伟秘书长表示,湖南弘慧专注于乡村教育公益事业,双方理念目标相同,可以进一步探讨项目合作和资源共享,为乡村学生拓展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PLI_7750.jpg

PLI_7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