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未来?现在•••
发布时间 :2016-08-04

   

    青春真的是一列不靠站的火车,扔下我们,轰轰烈烈的就跑了……

 

    我不知道光阴的名字

    但我见过它的影子

    那随风而落的叶子

    留下的除了我们还有椅子

    身边飘过美好的日子

    那些女孩穿着洁白的裙子

    让我想起了你的样子

 

    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很多美好的、不美好的事情,还来不及欣赏,就已经只能回想。

    那些似乎已经发生了好久的事情,却好像是昨日才经历过,那么的清晰,那么的明了,不知是时间的过错,还是我们都太容易放过,那些生命中最最美好的细节。

    可惜,都回不来。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像几米说的一样,很想给以前的自己道歉,对不起,再也找不到原来的那个你了。总是很想以前那个没有烦恼,对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自己,一心只想着学习,没有负担,偶尔也可以玩得那么肆无忌惮。对于别人的看法都不在意,虽然有很多很伤人,但都没有放在心上过。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的多愁善感,那么的敏感,对于别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一个眼神都能联想到、发现那么多的事.也经常一个人发呆,想起很多以前的事,觉得自己真的做错了很多,现在我真的很想很真诚的对以前我伤害过的人说一声抱歉,对不起,那个时候不懂事。可是,无论你有多注意,总还是会有是伤害到别人,有些话说完就很后悔,可又不愿意说对不起,总想找其他的办法弥补,可我知道有些伤害,是弥补不了的,所以想很多以前的同学所认为的那样,我应该是一个坏人吧,很坏很坏。

    很害怕,每一次看到爸爸妈妈那么期待的眼神,想到老师对自己的关心,会有很心虚的感觉,就好像一个做了坏事还得到表扬的孩子,虽然表面上笑得很开心,可就像你明明知道前面没有障碍物,可当你蒙上眼睛走这一段路,还是会感到害怕一样,心里会很不踏实。

    对于有些事、有些人,很想忘记,很想不在乎,可是上帝总是爱惩罚自以为是的人,在你以为你就要忘记的时候,给你响亮的一巴掌,然后华丽丽的告诉你,你根本一点也没有做到,你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明白,有些事,你就算能欺骗得了所有的人,最骗不了的还是自己,你只是在找一个借口不让自己明白真相,因为怕会痛。是不是人真的越长大越孤单?

    ……

    未来,

    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很多时候都在想。

    对于未来,我有着很美好很美好的憧憬,可是,谁又能说那不会只是憧憬而已呢?毕竟现实永远都是现实,现实永远都比我们所想象的要残酷得多,有很多事都不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发展,谁也无法预料未来。

    现在我已不想想太多,我最需要的是努力,其他的都是浮云,虽然我明白我不一定能坚持下去,可至少这一刻,我想这样做,我只想这样做,我也只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