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玲
发布时间 :2018-05-28

在校期间,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校奖学金,连续两年被授予“江苏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获得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参与并主持一项省级大创项目。2018年2月份参加香港访学项目,获得最佳小组汇报奖以及英国保诚公司推荐信。参加2018年研究生考试,成功考入清华大学。

大一:开启未知,探索自我

大一期间,张玲玲参加了校学生会的学习部,材料学院辩论队,材料学院科协企划公关,伯藜学社创业部等学生组织,举办并参与了众多活动,训练了自己的组织能力与当众演讲能力。在材料学院新生辩论赛中获得冠军,以及获得材料学院辩论队优秀干事称号。

大二:锐意进取,规划蓝图

大学期间,张玲玲在学习上没有丝毫的松懈,成绩一直稳步提升,绩点由专业第10提升到专业第3。在大二期间,张玲玲积极了解考研信息,清华梦开始在心中生根发芽。梦想驱动她积极搜索资料,同时更加用心学习专业课,积极参与科研和专业比赛。张玲玲在材料学院金相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7年4月份主持一项省级大创项目;同年7月份,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小组获得特等奖。

大三:心之所向,步履行之

坚守是一件极难的事情。追梦的一年,张玲玲受到过众多质疑,甚至是自己的质疑。但她清醒的知道,放弃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除了一直向前走,别无选择。所幸,人的能力可以一直提升,这一年,从0到1,从不可能到可能,张玲玲用极致的努力与日复一日的坚守叩开了梦想的大门,圆梦清华。

大四:步履不停、勇猛精进

青春应以梦为马,步履不停。为了继续成长,在2018年2月份,张玲玲参加了香港理工大学的访学项目,并且担任组长,获得了世界500强企业英国保诚公司的优秀学员,以及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最佳小组汇报奖。

张玲玲认为: 青春应以梦为马,步履不停,方能不负韶华。不负真知与真情。

 1527479236038034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