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立项申报结果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5-08

各项目合作院校:

  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我会共收到22所项目合作院校的95项立项申请。经基金会组织评审,91个项目通过了基金会立项审批,具体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91个立项资助项目的具体资助额度将由我会与学校联系确认。我会将根据《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指南》规定将各校资助款拨付至各校指定账户,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资助款拨付主要采取以下方式:

  1、总预算1000元以下的一次性拨付;

  2、总预算超过1000元,有两种拨付方式可选:

  (1)不再拨首付款,所有款项待全部项目结项完成后一次性拨付;

  (2)先拨付总款项的80%(首付款),尾款待所有项目结项完成后拨付。

  具体拨付方式各合作院校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由我会与学校联系确认。

  为帮助陶学子更好的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提升项目质量,我会将对已立项项目开展项目实施交流、中期检查、结项申请等工作,具体如下:

  1、项目实施交流。我会为校园文化活动项目负责人建立了QQ交流群,方便各负责人交流项目实施经验、咨询项目实施问题,邀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加入QQ交流群:714486163

  2、中期检查。10月份,我会将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对项目负责人申报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项目中期检查,并从项目的筹备、实施、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解与指导,具体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QQ群消息。

  3、结项申请。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结项时间实行“长期开启、动态申报”的模式,在2021年6月后,只要已经开展结束的项目,经过学社结项答辩评审后,符合结项标准的,均可随时申请结项。同时,所有活动项目需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

  所有项目的结项工作须在新学期开学两周以内完成,结项申报前,伯藜学社需自行组织结项汇报与答辩工作。项目实施团队通过PPT对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的实施、资金使用、结项准备等情况进行汇报,通过答辩后,评委填写《结项答辩评审表》,方可进行结项。

  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参见《项目管理文件汇编》(附件4)中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指南》《校园文化活动项目财务管理指南》。如有问题,可与基金会薛老师联系,邮箱:dyxue@sptao-foundation.org,电话:025-85895966-8815。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

2021年5月8日 

附件1: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立项通过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流程图.pdf

附件3: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实施注意事项.pdf

附件4:项目管理文件汇编(64-74页).pdf

附件5:2020年校园文化活动示范项目汇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