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公益伙伴到访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月12日上午,美丽中国招募总监、校友影响力总监陈骁、招募经理陈雅璠、韦巍一行来访基金会,与基金会老师围绕教育公益、乡村支教、校友管理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向美丽中国的公益伙伴并介绍了基金会,行政总监贡国芳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项目开展方面,我会与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有着诸多共通之处。会上双方一同探讨了“长期支教”与“短期支教”的共性与差异,就“校会合作”育人的一系列思路和方法分析了难点和对策。我会还介绍了校友之家的运作模式和思路,美丽中国的公益伙伴们也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是“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遇自己”支教模式为基础的青年影响力项目。通过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优秀中国青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生活、面向未来的教育;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这与我会的使命愿景,有异曲同工之处。

双方都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探索长效发展的有效公益之路。

QQ图片20211014092221.png

QQ图片20211014092329.png

QQ图片20211014093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