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
发布时间 :2022-06-15

图片1(1).png

李志伟,男,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安徽庐江人。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学以来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南京林业大学三号学生、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以及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9年该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军事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该同学于2019-2020学年担任校数学建模协会办公室副部长,积极帮助同学们解答数学建模竞赛相关问题以及管理协会报名工作。该同学于2019年7月至8月参与南京本征仪器有限公司组织的实习,并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经过大一学年的努力学习,该同学最终取得该学年平均学分绩点班级第一的成绩,并于该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由于思想进步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该同学于2019年11月经过党组织的考核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学作为伯藜学社外联部的联络员,于2019年南京林业大学“樱花节”活动中负责引导南京晓庄学院伯藜学社的陶学子,协助学社举办的樱花节交流活动。此外,该同学曾参加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二月兰”活动与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年终晚会活动,积极支持其他学校伯藜学社的活动。该同学还参加南京林业大学伯藜学社组织的“爱之源”燕江园活动,作为志愿者帮助打扫社区卫生;以及苹果义卖活动,并成功推销出苹果,积极为义卖活动做贡献。

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只能在线上学习交流,该同学仍不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在该学年获得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蓝桥杯电子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以及多项校级竞赛奖项。与此同时,该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科创项目,目前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两篇。虽然经常参加比赛与科创,但是不忘记学习本专业知识,该同学于第二学年由专业第三纵身一跃成为专业第一,并于该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与“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由于上级党组织信任,该同学于2021年6月起担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帮助学院党委老师做一些支部日常管理工作。该同学保持学习势头,入学以来前三学年平均学分绩点位列专业第一,最终于2021年9月获得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与“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由于科研与竞赛积累,该同学于2021年12月获得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与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师长点评:

李志伟同学志存高远,有奋进的潜力,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千千万万个怀揣梦想学子的缩影,他永远在路上,在向着目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