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09

2023年5月7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宁举行。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捐赠人陶彬彦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会原秘书长、执行理事刘萍女士列席了会议。李建伟理事长主持了本次理事会会议。

全景(1)(1).png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的财务审计情况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恢复设立执行委员会的决议》。全体理事、监事在听取发言和各项工作汇报后,对陶彬彦先生对于基金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和敬佩之意,对如何加强基金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捐赠人陶彬彦先生首先感谢了所有理事和监事多年以来对基金会的无私支持和奉献。他表示,他会守护好陶欣伯先生所创办的慈善事业的愿景,同时他希望基金会持续改进各项工作,把基金会越办越好,让陶先生的这份公益慈善遗产惠及更多的学子,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刘萍女士深情回顾了陶欣伯先生创办基金会的愿景,追忆了基金会校会协同培养陶学子的早期历史。

李建伟理事长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加强法人治理,强化机构管理,尊重捐赠人的意愿,维护好捐赠人、受益人和基金会的合法权益,使我们的工作真正让捐赠人更加满意,让受益人更加受益,让基金会工作人员更加成长得益,为陶欣伯先生提出的百年慈善基金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